記得從上海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Cindy在無名留言給我
是有關東方神起要解散的新聞

認識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就要說到2004年的金曲獎
我為了要去支持Tension
才知道他們的

當時幾個才跟我一般大的男生
就已經唱出那麼好聽的聲音
跳出那麼好看的舞蹈
看完表演之後
我就立刻去唱片行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單曲-Hug

※截取至Youtube
   歌曲收錄在Hug(Single)

想想 從2004年開始
喜歡他們到現在 也五年了
看過兩次的演唱會 也跟昌珉High Five過
喜歡他們不是因為他們長的帥
而是因為他們的舞台魅力
五個人一起為夢想而打拼站上去的舞台
感情好到像親兄弟的他們
看著他們在電視裡的成長
自己也很開心的長大

在知道東方神起要解散的新聞之後
雖然知道是一定會發生的事
但是看到新聞的瞬間
還是倒抽了一下

像個小笨蛋的我
為了要好好的舒緩旅行之後帶來的疲勞
只好努力的告訴自己
這一定是騙人的

過了一個多月
快到法院裁決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MV 

※此MV 收錄在All About TVXQ 3的MV-Picture of you
  歌曲收錄在Mirotic 專輯

只希望他們還是好好的
五個人 再一次的 在我們面前表演
就像在中 有天的刺青 俊秀的項鍊一樣
Always Keep The Faith

而最近另一個很感傷的新聞是
2PM的隊長Park Jaeboem (Jay Park)
由於出道之前的口誤
導致在前幾天退團了

Nikhkhum在Facebook上寫著 '2pm fans we don't know what the future holds for us or jae but please keep supporting us and jae will be back one day and he will always have a spot as are leader waiting for him^-^♡'
峻秀在Facebook也寫著  '2PM, we're not 7 members. We are One.'


※MV截取於Youtube
  歌曲Again & Again 收入在Time For Change(Single)

我相信不管是東方神起的CASSIOPEIA 還是 Biggeast
2PM的Hottest
歌手本身 還有一直支持他們的我們
都有一本寫不完的故事吧?!

就像我.. 不就因為他們 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一直寫著我的故事嗎?!

最後呢...送給大家
Tension的我們的故事Our Story (Acapella Version)
故事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힘 내!東方神起!!!  힘 내!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