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日
我都會去新竹幫我表妹補英文
也因為補英文的同時
跟我表妹聊了很多
因為考英文作文的時候
也必須要會瞎掰 而她最差的部份 就是瞎掰

但是今天當著阿姨的面
唸了她一頓

我有時候很不能理解
人...一定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為什麼總是要在失敗後才得到教訓?才開始後悔
而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則怪別人又有什麼用?

有時候把自己局限在一個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世界裡
那...就是全部了嗎?

家人是讓你疼愛用的 讓你有委屈回家哭的
不是讓你拿來瞧不起貶視用的 也不是你拿來利用的
今天收到Wenny姐姐轉寄一則來自新加坡的廣告
實在是被震撼住了
除了用email分享給我的朋友們之外
我還想分享給所有來我網誌的過客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9ocubowM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唸了表妹 其實心裡頭很不好受
雖然她小我四歲 但從小 我們也算是一起長大的
為什麼她的人生價值觀 會跟我差那麼多呢
原來   人除了放棄自己還有更恐怖的事......

而我 在家裡 是個獨生女
媽咪雖然給我的很多很多愛
但是她也不會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總是能在我對於人生有疑問的時候
給我她的經驗談
也能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抱著我 讓我放聲大哭

在澳洲的時候
除了媽媽的簡訊 電話 Email和Msn
也一直都有怡頻姐姐和Jeff哥哥陪著我
讓我對於世界也有另一種體驗與看法
我也學習到 如何把事情 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現在 也換我變成分享的那個人了
希望我的聲音 能傳到"她"的心裡去
------------------------------------------------------------------------------------------------------

今天還跟大向吃飯
本來要去吃國中同學張卿瑩推荐的一家咖啡店
但是走來走去 就是找不到
所以只好去吃大家都知道的麻布茶房
我也不錯

吃什麼也沒有什麼好特別寫在網誌裡
但是能跟好朋友話話家常也不錯
還跟大向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脫鞋
跟大向一起買了一樣的拖鞋

回台北的時候 還坐到環島的觀光列車
P1040350.JPG
一路從新竹飆回台北
還在車上自拍了很多張

不過今天穿了媽媽在上海訂做的衣服
所以全身照也一定要的 (背景是新竹火車站 手裡拿的是幫姐姐買的摃丸)
今天全身的樣子

今天和大向見面很開心 但是唸了人卻心痛的小笨蛋留....

 

p.s...給大向:我錯了 今天是6/14 我們在人家的問卷上填錯日期啦......我對不起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