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個月
這一天終於來囉
就是SS501 的台灣歌迷見面會

進去之後
就看到大大的SS501海報
(左起 政珉 奎鐘 賢重 永生 亨俊)
P1040582.JPG

就在我跑去拍這張大海報的時候
居然被一位姐姐大叫Tiffany
原來是我之前在公館大眾認識的Meeko姐姐
我後來還跑去找她拍照
P1040745.JPG

我和Cindy在等候的時間
跟TS (Triple S是 SS501的歌迷)借了薄荷綠的氣球和贈品CD一起拍照
P1040585.JPG

進場之後
等了一陣子
從Deja Vu的MV開始
P1040601.JPG 
LaLaLa...只為你
警告
P1040604.JPG 
Unlock
還有最新韓國的Solo MV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播完之後 五個人就從布幕後登場
P1040605.JPG 
登場之後就唱了 Deja Vu
P1040611.JPG 

然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當然 外國藝人來台灣
免不了要用中文講幾句話
我只記得奎鐘講了..這個 那個 這個是什麼 那個是什麼
賢重講了流星花園的台詞 漂亮小姐 買隻冰淇淋吧
在整個見面會的進行中
政珉一直跟大家作約定 並做打勾勾狀
但是 這約定兩個字 從約定開始 變成wedding 一直到最後 我只能用打勾勾的方式 來辨認他是要跟大家約定了

接下來還唱了U R Man
P1040656.JPG 
因為我太傻
還有一首我不知道歌名的歌
警告
以及安可曲 LaLaLa...只為妳

其中有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
主持人選一位成員出來
問一個問題
讓他排出這個問題的第一名到第五名
之後讓其他四位成員猜是什麼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賢重的問題

Q: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選誰做你的男朋友?
賢重就先把亨俊拉到第五名的位置
結果就在政珉跑過去笑亨俊的同時
賢重leader發揮了他leader的風範馬上命令政珉就站在第四名的位置不要動
接著他再把永生拉到第一名
奎鐘拉去第二名
自己再到中間的位置坐下

成員們怎麼猜都猜不出來
於是賢重又給了Hint
他說 這個答案剛才都有出現過唷
因為第一題是問誰最愛照鏡子 第二題是問誰最小器
這兩題的第一名都是亨俊 因為又小氣 又愛照鏡子
所以賢重就把他排在最後了
但是大家還是猜不出來
甚至差一點都要變成大爆料的狀態
賢重趕快跳出來公佈答案

這答案不公佈還好
一公佈 本來是冤家的政珉和亨俊居然聯合起來要去打賢重^^"
賢重也不愧是leader 雖然站的遠遠的
那兩個弟弟也不敢怎麼樣 呵呵

第二個是問問題
主持人問他們說
女生在做什麼樣子的動作時 你會愛上她
答案如下
亨俊:女生為我煮飯 並喂我吃飯
奎鐘:因為我很怕狗 所以女生牽著狗在路上走的時候 很可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翻譯姐姐是這樣翻的)
賢重:在夏天的時候 女生穿著白色的洋裝 坐在榕樹底下看著書 就會煞到他
永生:女生要綁頭髮的時候 用嘴巴咬著髮圈弄頭髮的時候
政珉:聽到音樂會一邊跳舞和唱歌的女生

參加完這次的歌迷見面會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賢重會當隊長了
以前都覺得他四次元 又脫線
原來 他在這個團體裡很穩重
因為奎鐘和永生都很安靜
P1040621.JPG 
亨俊和政珉簡直都是抽風的狀態
只有他會適時的出來收拾

包括大家拱政珉除來跳性感舞蹈的時候
結果搞來搞去都弄不出一個人來跳的時候
他馬上就跳出來了 ^_^
P1040616.JPG 

最後 要謝謝Luna寶貝和小羽寶貝的讚助
還要謝謝Cindy寶貝跟我一起去唷

如果要轉圖片的人
請記得注明出處是tiff0426 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