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跟妳說
我一直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有什麼困難
我還是會去創
因為我知道
那是對我好的
不管是任何我爸我媽不能接受的
我還是照做不勿

我很喜歡一句話
人分成兩種
一種人是用生命在寫故事的
一種人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的
『是在環珠二,爾康說的』
我一直都期許自己是第一種人
用生命寫故事的
所以
再怎麼樣不喜歡‧我的直覺還是跟我說
....一定要來....
因為我知道
這裡一定會有我的故事呀!

我很了解妳的感受
但畢竟家庭背景不同
是吧!

不過我也很羨慕妳
還可以用學生的心情去唸書
這樣是很難能可貴的
因為我開始工作後
真的見識到社會的黑暗
想的也會比以前更多
(雖然以前就想很多了)
所以愈來愈想回到學校的生活
人嘛...永遠都不滿足
當你在唸書時,就想著什麼時候可以振翅高飛
去闖一片屬於自己的未來
但是...工作後
就知道社會有多麼的複雜
永遠都想著以前那種簡單的生活
反正
不管如何‧總而言之
我們一定要永永遠遠的支持對方喔
如果有機會
也要一起出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