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準備好所有東西
要去看演唱會
得知工人体育場(工体)附近有一個shopping mall
就搭了計程車去
計程車司機很可愛
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跟我大喊咱們都是中國人
還找多找了10塊給我

到了之後
我去修了修指甲
逛了逛街
過了過貴婦了生活

之後就去了工体
繞著工体走了大半天
就是找不到五月天
我只好對著天空大叫
五月天,同款攏是台灣人 ㄋ一ㄣ到底ㄉㄨㄟ
好不容易問了一位保安
他跟我們說五月天演唱會是在體育館
不是體育場
走去的路上
居然還碰到了長的像外國人的小偷
不過?聽說他應該是新疆那一帶的人
害我一不小心就漏了餡
因為貴婦是不可以用英文的髒話罵人的

後來,愈來愈靠近五月天的演唱會現場
讓我興奮不已^_^
因為路上有賣螢光棒的、演唱會黃牛票的
也有賣盜版貼紙的、盜版海報的
後來,我終於進去了
看到了美麗的舞台
等了一個小時候
終於...
演唱會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