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1/16) 參加了我們傑克寶的滿月酒席
特別有感觸  一直想要來寫一篇關於"父親"二字的網誌

不過呢~ 開始我的長篇大論之前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P1160219.jpg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對我爸爸 有著很多很多想法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記得1/1號當天 我跟哥哥、嫂嫂帶著傑克寶回桃園給阿婆看
P1160224.jpg 
其實阿婆自己一個人住在桃園也很無聊
所以我們每次回去 她都開心得不得了
但她也會跟我們唸~ 你們等一下回家 阿婆又剩一個人了
這種話~ 讓我聽了實在很火大!!
火大的對象不是我阿婆 而是我那親愛的父親大人
老是口口聲聲說著~ 「爸爸對不起妳 妳要好好幫我照顧阿婆 好嗎?」
我真的不懂  是自己的媽媽 為什麼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為什麼要我去照顧呢?
難道你就不能照顧嗎? 阿婆不是物品 也不是寵物
我不用你的吩咐也會做到我該做的 而你呢?
我想 ~ 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理解什麼是因為愛而無條件付出的真正意義吧!

而在傑克寶滿月酒的那天 我看到喝了酒的阿伯 抱著阿婆 叫了一聲「媽」
那個畫面   我都要哭了~
而我家爸爸 因為一些禮儀和面子問題 到現在都還是對一些無聊事無法適懷
我常常想  為什麼人都要和自己過不去呢?

還記得兩三年前 聽到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姐姐和阿伯和好的消息 兩個人手牽著手在路上走著
而哥哥走在後面有點落默的感覺
我也哭了~ 哭的原因1.是為姐姐高興 但~2.發現哥哥被拋下了

現在不管怎麼樣 我為了不想後悔 我還是努力去做一個我心目中女兒的樣子
P1160543.JPG 
只希望爸爸哪一天想到  能夠了解這種真心 而不是每個人都對他不利呀!
而我也想跟爸爸說
「感謝從小踏著土地翻滾和生活
所以不會伸手想要美好從天空降落
擁抱愛和理想的人就屬於富有
別那麼遺憾說你沒有給我什麼 」--- 轉自飛輪海的活得更像我

而我也要謝謝阿伯~ 把應該是我爸爸應該對我講的話 從他的口中講出來了
半年多沒見的阿伯合拍一張 
我也要謝謝哥哥~ 會保護我的哥哥
第一次看哥哥一唱K耶~ 哥哥我愛你!! 
我也要謝謝姐姐~ 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跟我聊天
P1040958.JPG 
你們加在一起 就是我夢想中的爸爸了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