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面試完
就和Cindy去看上禮拜說好要一起去看的芭蕾少女

其實了解我的人也知道
我是不會就因為東方神起出現的那短短40秒鐘
就跑去看一部電影的
之前看到介紹
其實就覺得應該會是部不錯看的電影
而且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所以就去看囉

買好票距離電影開演的時間
差不多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跟Cindy就去101走一走
當我們兩個找到定點在自拍的時候
有一個人就自動走過來問我們
要幫忙拍嗎??
我一聽那個口音
感覺又是個日本人 但是 這次出現的不是帥哥 也不是帥弟 而是為36歲的大叔
半路殺進的日本大叔  
反正小小聊一聊
我就以電影要開始的理由 逃跑啦

當然 電影也還沒有開始
所以我們就回到威秀
又來東拍拍西拍拍
在等電影的時候 

電影的內容
還是老樣子 不透露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這部片
日本艾迴和SM應該投資了不少錢
除了女2號Liz Park是SM的Ara (高亞羅...韓劇雪花 玉琳的成長日記的女主角,她也是東方神起首張韓文單曲Hug的MV女主角唷)
跟在老師旁邊的助理金小姐也是天上智喜The Grace的天舞 Stephanie
其實我覺得Stephanie比Ara更適合來演Liz Park這個角色
畢竟她是美國長大 又是以芭蕾舞甄選進SM的
如果大家有看過Stephanie以前上新X Man的第五期 就知道她為什麼可以叫天舞(天上之舞)這個名字了
當然 還有東方神起出現的那短短40秒了

SM的"藝人"以外
我所謂的日本艾迴
電影的配樂有倖田來未 東方神起的歌之外
裡頭一些街舞畫面的配樂  就是BoA寶兒 和天上智喜The Grace的歌了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有夢想的Dreamer們 都應該去看一下

電影看完
我們去101的美食街吃東西
我吃牛肉麵 Cindy吃石鍋拌飯唷

之後我們還去Haggen Dazs吃甜點
我不能吃太多冰的東西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Latte
我小小的裝飾了一下 愛情海之舟
這個叫做愛情海之洲的冰淇淋呢~ 我還是有吃一點點
焦糖的香蕉 旁邊的草莓 還有用餅乾沾一些冰淇淋來吃唷

Cindy還把S雜誌送我了
Cindy又送我東西啦...S雜誌 

今天我們也討論了SS501的見面會要去看
明天我就要去買票唷^^
呵呵

下一次的約會 就是SS501的追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