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天到紐約的時候
大姑姑開車帶我們回家的時候
經過紐約的K town (韓國城)
我就看到본죽本粥的字樣
店門口 
我真的是大驚^^
那不是韓國流星花園裡 金絲草打工的粥店嗎

最近韓國的流星花園才在台灣上映
所以沒有很多人知道吧
而我因為很喜歡韓版流星花園的金賢重 (飾尹智厚)
(BTW,他其實是SS501的隊長 也是我們家在中和有天的好朋友唷)
hyun jung.bmp 
所以當他辭演我們結婚了之後
為了要看他 我才繼續在流星花園裡頭支持他
沒有想到 我居然就這樣陷進去了
在這裡順便幫流星花園打廣告
中視 星期日下午三點 晚上十點
八大GTV綜合台 星期六 晚上九點
大家要記得看唷^^

話說回來
既然都是Fan了 一定就要去吃看看囉
不然電視上 每次看他們吃 就很好吃的樣子

我為了要確定我是否有看錯店
我還特別去韓國的網路上查了一下
居然還讓我有小小發現
原來這家本粥
除了我在紐約看到的這一間
在落山磯 日本 和 中國 都有分店呢

確定我沒看錯之後
我和怡頻姐姐就殺去吃啦
雖然姐姐本來去的意願不大
但是在我用網站上的圖片誘惑她之後
她也不得不敗在她最愛的米飯之下囉

這是我吃的蔬菜粥
我的蔬菜粥 

姐姐吃的是海鮮粥
姐姐的海鮮粥 

真的很好吃唷 很清淡 再加上旁邊的配菜
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唷
而且又便宜又大碗 配菜還無限制供應
連我這個超級不愛吃米飯的人
都特別推薦唷

雖然在店裡是認真來品嘗的
吃完   又立刻變成Fans來拍照了
P1030638.JPG 
雖說不能去韓國的本店 但是分店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