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Irene的電話之後
剛好想到今天是佳鈴生日
就打電話問她要怎麼慶祝
剛好她也沒有事
我們就約好要給她慶祝生日唷

掛完電話之後
我想一想
好像也沒有送過佳鈴什麼禮物
都認識7年的好朋友了說
Irene今年的生日我都有送可愛的飾品小櫃子給她
P1070718.jpg

所以我就逛了很多店
就在Sogo的Porter International看到了一個白色的皮夾和黑色的褲鍊
搞笑的來了 以下用對話表示
店員:「妳好, 請問是要送人的還是要自己用?」
我:「送人的,她是個中性化的女生 :)」
店員指著黑色褲鍊說:「這個,還有銀色的,我拿給妳看」
店員拿出銀色的之後又問:「那她平常都穿著的顏色?」
我尷尬的笑著說...:「我想不起來^^"」
店員接著說:「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呀!!??」

佳鈴呀~ 我只能說 妳在我心中 衣服已經不重要了 而是妳這個朋友的存在了 哈哈XD

總之~ 我買了那黑色的褲鍊當禮物唷
卡片和禮物

我也很喜歡唷^_^
我前一天買的腰鍊

我們後來在師大夜市發現另一家很特別的店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吃下午茶 一方面除了是要找地方聊天外
也是要找地方吃蛋糕 慶祝生日唷^_^
佳鈴Happy Birthday

 

這家店叫芝麻站 下午茶的飲料(可以選美式咖啡或紅茶)是無限續杯的
老闆人也很好
老闆人很好唷!!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P1070952.jpg
我下次也要去試一試他的主餐

之後佳鈴家的小朋友來了
我們玩了一會真心話大冒險之後
就決定去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逛一逛
往信義區戰區的公車上

不逛還好 一逛呀!! 三個女人呀!! 呵呵
我買了一件背心裙 一雙球鞋 還有兩瓶Burts Bee的Deoderent

背心裙有機會穿出去大家就會看到啦 嘻嘻

而球鞋呢,因為我開始穿矯正墊之後
才發現鞋子對骨頭的重要性
之前買的一雙球鞋 也因為楦頭太窄 也被醫生打XX了
所以今天終於找到合格的鞋
我的戰利品二號
怎麼知道它是合格的呢?! 因為我一買完 就到我買矯正鞋墊的店去
讓店員幫我檢查 一檢查之後 知道是合格的鞋之後
我馬上就把原來的鞋給丟啦^_^
穿上合格又舒服的鞋 真開心

 

佳鈴在許願的時候
還說了我們三個人的友情要永遠永遠的下去
我相信會的
我在高中的日子時間不多 也只有兩年
真正跟妳們兩個同班的日子 也只不過是半學期而已
但是真的最好最好 最像親人的好朋友 就只有妳們兩個了
我們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一起做過很多白癡事 也當過彼此的羽翼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