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佳鈴講電話的時候
她跟我說 她媽媽有公關票 問我要不要去看飛輪海的演唱會
想一想   反正飛輪海有演的每一部偶像劇 我幾乎都看過
吳尊更是RMIT的學長(雖然沒有能碰的到他那一屆)
有演唱會可以看 當然要去呀!!

P1070998.JPG

 

P1080044.JPG

台灣歌手的演唱會跟我們看韓國的演唱會果然不太一樣

首先外面都沒有什麼後援會發傳單 名片 連後援會的大掛布也沒看到

就只有周邊在賣而已
P1070979.jpg

 

P1070981.JPG

 

P1070982.JPG

 

我們還好沒有買螢光棒
因為進場之後
每一個位子上都有一隻螢光棒
但是居然是粉紅色的....我還以為我是來看天上智喜的演唱會呢
P1070989.JPG

 

不過我也了解為什麼韓國的演唱會
後援會都限制不可以用LED燈版了
雖然偶像會看到妳
但是會閃到其他人
這樣就礙到別人欣賞這場演唱會了
也不能體會好的視覺了

 

這是我第一次帶眼鏡來看演唱會
以往都是帶隱形眼鏡的
不過...日拋的也很傷呀!! 飛輪海而已 不用帶到飲形眼鏡XD
我還把上禮拜看SS501的綠色小惡魔給帶來了唷
P1070990.jpg

 

我本來以為他們的歌我應該都不會唱的
怎麼知道 出來好多歌 我居然都會唱呢
這一點還讓我自己滿驚訝的
果然被某人影響很深

 

他們唱到香港Disney主題曲和Iha Formosa的時候
還坐上了熱氣球 往我們這裡飛過來唷
話說 與其在下面看著他們
我更想要站在上面啦 >_<"
P1070995.jpg

 

他們的個人秀也很另我驚豔的
大東的Rock Show唱了自由
那把貼鑽又或噴火的吉他我也很想要

可可和一峰最愛的炎亞綸則是當起了鋼琴小王子
唱了一首很好聽的歌和一路上有你
(ps...各位飛輪海的Fans 誰可以告訴我Aaron唱的那首很好聽的歌到底是什麼歌呀?!!
因為真的很好聽說  請留言給我 謝謝!!!)

學長吳尊表演的太鼓溼背秀(Special)
也是帥到爆唷^_^ 一個字 讚啦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 辰亦儒的BeatBox
居然還把Sorry Sorry的 噹噹噹噹噹噹給放進去
我只能說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真的是無遠弗介呀
而加在這段裡頭 更加分唷^_^

 

他們還有唱SHE的美麗新世界
我跟佳鈴一聽到前奏還以為我們聽錯了

下面分享幾張可愛又帥氣的飛輪海唷


吳尊說:「人生中有些事有可能是自己喜歡或是不喜歡做的,但是都要努力去做,最後你就會喜歡上它了」
剪裁4.jpg

 

大東說:「雖然追夢的過程中會跌跌撞撞,但是有夢就要去追,才不會後悔」
剪裁1.jpg

 

辰亦儒說:「飛輪海永遠就只有四個人」
剪裁2.jpg

 


剪裁3.jpg

 

謝謝佳鈴的媽媽  也謝謝佳鈴找我一起去

 

真的~ 有夢就要去追 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不要老了之後才後悔 又怨天尤人
因為  最應該怨的是  你沒有勇氣去做 而不是其他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