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覺得『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這句話 真的很有道理

記得第一次去北京的時候
看到爸爸公司底下工作的哥哥姐姐們
有些人  沒有什麼奓求  就只想安安份份的拿薪水 能寄點錢回老家就很快樂了
有些人  自己有能力 有夢想 就在自己熟悉的世界裡 一展所長
也有人  已經是世界名校裡的碩士生 但為了要爬上更高的位子 拍馬屁 諂媚的功夫更是一流 
            更不用說站在同僚的頭上看世界 對他們來說  這只是通往成功的一條路

但是世界就是很殘酷  所謂的世界和平  根本就只是天方夜譚的一話
你想要站在金字塔的最頂端
就是要當那第三種人 踩著不適者的屍體 往上走去

為什麼成功者永遠都是孤獨的  因為他是踩著別人上去的嘛~
其它的人都被這個你爭我奪的戰場給淘汰掉了呀

為什麼突然想要寫這一篇文章
可能是最近跟好幾個朋友聊到這個話題
有一個朋友說 互助的社會才是對的  大家一起發大財才好
而我不認為 因為 幫助人是好的 大家都知道
幫忙的結果的是好的 就會出現以下情況:
1. 對你的幫忙永遠放在心裡來感謝你 
2. 不過...大部份都是把你的幫忙當理所當然
那今天如果幫倒忙的時候呢
   他會懷恨你一輩子 深深的覺得你害了他的一生

我要當什麼人呢?!
讓不適者微笑的把我送上那成功的位子
這樣 你情我願  大家都是快樂的 開心的嗎 呵呵
我希望我身旁的人可以和我一起我去學習 去成長的
只是這些人 會一直換新 因為 不適者淘汰嘛~

 

接下來分享一下最近我幹什麼去了 呵呵

萬聖節跟佳鈴 佳鈴的寶貝 和Irene 一起去了夜店玩唷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Lesbian Club --Taboo
P1080313.jpg P1080322.JPG P1080336.jpg

不是我在說 我們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真的紅到現在了
夜店裡頭還是在Soli Soli... Shawty Shawty
Wonder Girls的Nobody也很紅呀
不過我還是喜歡幸運女神(Genie)---少女時代
85f0c33dceab24e19e3d62e0.jpg

 

昨天和爸爸一家人去桃園山上拜拜
還是我和爸爸

回台北的路上還去了鶯歌
P1080358.jpg


為了拿湯湯妹自己做的手拉杯
漂亮吧 

還發現寫著昌民的杯杯  是昌珉就更好啦 >_<
差一點就是昌珉的杯杯了

回到台北還跟小欣見了面
P1080380.jpg

 

謝謝小欣特地從新竹上來陪我去應試
雖然進的機會應該不大
不過跟妳見到面 聊了很多東西 感覺很有收穫
我相信妳也是吧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