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my lovely ones,

 

我找到工作了
在一家網路科技公司當小小的行銷助理

在這個禮拜中 聽說公司面試了將近快500人之後
我們的部門選出了約20人左右 
來進行職前培訓來了解公司的產品   營運方針和 背景
課程結束之後 進行複式 來決定是否有被錄取


而我是昨天早上接到公司的人事電話說
我在104上面有想要應徵行銷助理的工作
請我下午去公司面試

到了公司之後
先見到的都是些穿著西裝的大哥哥們來帶路
(說是大哥哥喔!! 因為我猜他們大概都60後半 70出頭吧)
進到辦公室之後  我就被要求填寫一張履歷表的表格
填完之後  等候面試


本來以為面試的主管會是男生
結果居然是一個很有自信 又很漂亮的大姐姐
跟她的談話當中
我就超喜歡她的
面試完就跟媽媽講 
我以後一定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好希望能在這個主管底下做事


今天的複式之後
確定我以後就會是這個美麗又有能力的美女"協理"底下開始學習唷^_^


真開心~ 離我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

THANKS TO THE LORD!!!!

 

我愛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