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直都想要在媒體行業工作
很神奇的一件事就這樣出現了

3/8 星期一的這一天下午
我跟小康和朝源正在討論著U-Home的東東
執行長打內線進來 要小康和協理去找執行長
小康那時候 就丟了一句話給朝源學長
ㄟ~ 我們家的 處理一下...
所以換我繼續和朝源學長討論著...


他們過去差不多五分鐘之後
換朝源學長接到電話 說是執行長叫我過去
我就很認真的跑到執行長的辦公室
在去執行長辦公室的路上 碰到會長和媒體部營運長
我向長官們問好之後
就聽到營運長指我邊跟會長說:'會長,那要不要跟她說一下。'
會長說:'她喔! 執行長會跟她說。'
聽完這些話,我就再一次的問好後
就走進執行長的辦公室了。


走進辦公室 我跟執行長問好後
執行長就示意讓我坐下
我看著辦公室裡
坐在沙發上的協理和小康
協理的眼神就如同以往一樣
閃亮 溫暖 但又透露出一點開心的感覺
小康表情很複雜
但又故做大方的移出一點小空間讓我坐下


話說我們阿勇阿長也很是很妙的一個人
當我一坐下來就跟我說
'你們協理和小康願意放人。所以明天去媒體部報到,做網站行銷企劃的部份'
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只傻眼的...蛤...的一聲
接下來的想法是...那...小康怎麼辦?4-7的寶貝們怎麼辦
執行長又接著說:
'怎麼?不要呀,那就一樣嘛! 反正你們小康最捨不得妳呀!!'
'所以明天去報到,還是現在我就帶妳去吧!'

於是,我就被執行長帶到媒體部門找我'現在'的主管-小威哥報到


回到4-7的辦公室 我看到珊珊寶貝
抱著她,我大哭了起來
いろいろ 捨不得大家、不能再跟大家一起戰鬥、不能常常跟大家再一起玩耍 打屁了
珊珊聽著我大哭後 抱著我的她就問我 怎麼了
我哭哭啼啼的說:'我被調去媒體部了,明天去報到。'
珊珊也大哭的說:'那我們怎麼辦'
結果我居然也很妙的說:'對呀~ 妳們怎麼辦...'
後來我們兩個躲到樓梯間大哭一番


回到辦公室  我只是一個勁的想要找小康
因為很多很多話想要跟他說
結果他居然帶著小馬出去抽煙


我終於等到他回來的時候
看著他 還是大哭
因為感謝 因為不捨 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
就打在下面吧!!


小康
這位是皮膚太黑了 事實上也是紅到爆炸
謝謝你對我也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雖然媽媽跟我說
因為你是我的主管
而且是很好的主管
才願意讓我去飛翔
而我現在既使到了媒體
有問題還是會找你商量
你那些很像老爺爺的話
我會盡全力去做到的


璇璇
這一位是喝了不會臉紅 但也醉的差不多的孩子
進來公司之後
除了面試的小夫經理和禎芸姐姐外
第一個講到話的就是妳
那時候就記得 公司裡有一個很開朗的姐姐
沒有想到
我們除了是互相講心事的好朋友之外
居然還變成互相一起被老大罵的好姐妹
愛妳唷♡


珊珊
P1090947.JPG
什麼時候跟妳一起變成好朋友的
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  
每次都覺得妳一個人坐在遙遠的一端
好孤單唷  兩襄好還是 存在唷^^
因為我的心和動力 都跟你們大家在一起唷


漢斌學長和業旗
19751_317781942120_630662120_3939910_8042271_n.jpg
學長讓我體會到很多很多特別的東西
不管是我沒有接觸過的世界
還是很多每每尬尬
或是你很妙的冷笑話
都是讓我很懷念的唷


業旗呀!!
先了解自己 才能讓別人了解你唷
就說了 我是大姐姐
所以  要加油 努力變成其他人的大哥哥唷

 

孝宏學長
P1090025.JPG
來到公司 電梯一出來 看到的人就是你
我也知道你很疼我唷^_^
我會帶著你給我的祝福
Be good in Media


朝源學長
19751_317782042120_630662120_3939923_2875898_n.jpg
自從你變成我的鄰居之後
就覺得你是個很認真又很Nice的人
很可惜本來有機會可以跟你學習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調去媒體部之前
能跟你混的比較熟一點 呵呵

 

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告訴大家
相信是真的很重要的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