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人都在問我怎麼那麼久沒有更新網誌

連生日的東西都沒有po

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  (請看以下影片,在45秒的我)

 

沒有錯!! 大家也聽到UTV先生說的

也經由UTV先生的介紹看到了 我!!!  去高雄辦開幕活動啦^^

 

第二個就是呵呵 我我我 戀愛了 (呿~ 我也希望是)

其實是因為好像還有澳洲的朋友寄給我的禮物還沒到

所以沒辦法寫的很完整啦!!

 

那麼 就先來寫個感謝文好了

第一個幫我慶祝生日的是
Irene^^ 

我手上拿的是Irene跟佳鈴送我的相片底片唷!!
謝謝妳們兩個  我永遠最愛最愛的 無論如何發生任何事都要空出時間的寶貝 
P1100448.jpg

 

第二個就是 寶貝Cindy  和 Victoria
送我的全是名牌
P1100493.jpg

第三個就是
最近很紅的Dr.Wu女孩 逸欣和 Ms Husky Phina
P1100614.JPG

我可愛的生日  還非常榮幸的請到 這兩位美女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請大家期待下部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