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第一次在公司是真的崩潰

明明就想要好好的

做我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只讓我當那個我想要當的人不行嗎?

討厭一次又一次的眼淚

 

傷心~ 讓我又想要逃跑

瞭解~ 讓我更想要逃跑

我要怎麼樣 才能逃出這個一直想要救贖我的世界?

 

或許真的很難很難

因為兩個字 - 害怕 -

害怕 除了你之外 又多一個人瞭解我

害怕 現在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在我真的愛上你們的時候 又離我而去

只能自己一個人走

去到那個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 心會安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