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澳洲就期待很久了
終於給我等到今天的演唱會
前天就去拿了號碼牌 505號
工作人員跟我說 六點才會開始整隊進場
所以呢...我五點才從家裡出門
到了會場 還跑去捷運站裡上廁所
進了會場 一個人看演唱會
果然很sabishi...
但是為了要把小羽的份給看回來
無論如何都要認真的看
所以就先去認識了旁邊的歌迷
站在我左邊的是一對雙胞胎姐妹
沒帶眼鏡的喜歡在中
帶眼鏡的也叫Cindy 也喜歡昌珉
站在我右邊的是一對從東京來的姐妹
用了我還ok的英文 和極破的日文跟她們聊天
原來姐姐喜歡Micky 妹妹是陪著來的
等了一個半小時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因為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停了
可是是聽到我們的心願吧
第一首歌 Million Men
原來這首歌的秘密
為什麼成員可以站在銀幕裡
又在不到三秒從舞台底下冒出來
就是....因為銀幕裡的是假人:P
髮型都不一樣 是今年二月在韓國的髮型嘛
..The Way U Are..
神起的舞台 真的沒話說
如果拍舞蹈定格
手指的角度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Rising Sun..
每次都是從電腦裡頭看
終於讓我看到現場的表演
俊秀才第三首歌 就汗流夾背了
一邊看就讓我想到MKMF2006的大賞
他們的成功 真的不是偶然的
..Tears In the Water..
這個是歌曲中間的穿插表演
一定要講的是 五個人好像在水裡頭游著
吊著鋼絲 在舞台上游著
雖然說 只是替身 但是還是很神奇呢
..One..
..相信..
..You are my miracle..
唱這首歌的時候
昌珉和Micky從舞台的右邊走到我們前面
五個人站成一排
後來昌珉跟Micky從我們這邊往後台回去的時候
Micky就拍了我旁邊的雙胞胎的手
那時候我在跟小羽講電話
所以只是很High
後來工作人員才跟我說 Micky也有碰到我呢^_^y
接下來的個人舞台
先是俊秀的..My Page..
跟女Dancer的Wave...好性感呀
允浩的..Spokes Man..
本以為會有東海
不過還是見識到了U-Know的舞蹈
Micky..One Last Cry..
唱的時候 帽子被風給吹走了
唱完Micky還講..我的帽子..
昌珉..When I first Kissed You..
設計的像是其他四個人給他伴奏
而且唱的比CD裡的還要好
在中..Crying..
他唱的很痛心
讓我感覺很像在作夢
..Hey Girl..
大家唱的都很棒
再一次證明了現場的實力
在中 俊秀和昌珉的高音
真的沒話講
..I wanna hold you..
這首歌 平常我就很少在聽
但是這次聽他們唱完 感覺好像愛上這首歌呢
..Drive..
唱這首歌的時候 昌珉走過來
很用力的拍了我的手
很開心 而且後來他在上面跳的時候
我也跟著一起跳
被他看到 還給我比了一個讚^^y
超開心
..You Only Love..
允浩破音的歌:p
..Dangerous Mind..
..Tri-Angle..
也不記得唱這兩首的哪一首的時候
Micky從舞台歸隊時 滑倒了
Micky~唉~ 也不是第一次看你滑倒
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p
.."O" 正、反、合..
這是演唱會版的
還是看到偷偷摸摸遊移走的在中
昌珉唱的時候 眼神真的是...
殺死大家了 帥呢
允浩開始的solo 平常吹羽毛的動作
改成劈腿了
..Remember..
..氣球..
我最愛的氣球
大家開著小車車開到定位
先是允浩經過我們
再來是昌珉 後來昌珉的小車車還壞掉
他乾脆棄車跑回去集合
..HiYaYa Summer..
我聽他們說JUMP JUMP
跟著一起跳 就扭到右腳了
呼~ 但是還是要一起跳 呵呵
..傻瓜..
這時候換俊秀跑過來我們這裡了
看到他手上還有傷呢 都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好辛苦
..Hug..
終於最後一首歌了
唱了中文的
在中跑過來跑過去
允浩還跑來我們這邊坐著
不過我就一直盯著其他人看
所以允浩跟大家拍手的時候
沒摸到~"~
但是很開心 還是看到了小臉允浩
看到他們也跟我們一起淋雨
還在舞台上滑來滑去的
不只在我們心中有幸福的回憶
他們應該也很難忘這個颱風中的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